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2913日组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7:00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本次团课的内容及意义,带领同学们学习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任务。随后,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激励同学们用历史精神鞭策自己,增强四个自信,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团课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忧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青春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团课于20:50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团课,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工商管理学院

宣传部

2022913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