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学习向未来”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弘扬党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自信。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2年9月20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学习向未来"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7:00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本次团课的内容及意义。随后,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同学们要铭记党的历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付出行动,与之共进退,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团支书呼吁同学们,新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脚踏实地奋斗,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国家梦想之中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本次团课于20:50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团课,有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心,信心满怀向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

宣传部

2022920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