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传承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2年9月27日组织开展“传承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7:00正式开始。首先,各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什么是民族精神、什么是爱国精神,让同学们对此有更加透彻的认知。随后,团支书通过视频、ppt的方式收集并展示了五四运动前后的爱国故事,以及当代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的感人事迹,呼吁同学们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争优创新,以青春的姿态与优异的成绩不惧时代的挑战,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大学生。最后,同学们就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的作用和意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勤于努力学习,敢于责任担当。本次团课于20:50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团课,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同学们体会到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并以此自勉,不懈奋斗。

工商管理学院

宣传部

2022927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