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在“云端”板书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促进“三教”改革工作,赋能教师教育教学,发挥“能工巧匠”技能比武的引领示范作用,结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相关安排,2020116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会、教务处联合举办学校“云端”板书教学基本功大赛。工商管理学院派出张舒媛老师参赛,一举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板书书写是教师必备的教学基本技能,是现代信息技术不可替代的重要教学手段。良好的板书利于增强学生记忆,活跃课堂教学气氛,训练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学生整体理解和把握学习内容的能力,进一步夯实广大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板书书写水平,搭建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进三教改革落地生根。我院教师张舒媛积极备赛、认真构思,其设计的板书于本月17日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此次“云端”板书教学基本功大赛,展现了我院年轻教师的风采,为日后教学基本功的推广和夯实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