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2021年省级选拔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51号)相关安排,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于20201127日–1218日举办了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2021年省级赛选拔赛。学院青年教师比赛由来已久,备受工商管理学院各级领导重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推荐姚雨、常伟和赵艳红三位教师参赛。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任教课程45分钟的课堂实录、相关的教学设计及课程标准。其中,常伟老师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通过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信息化教学能力得以提升,为学院老、中、青各年龄层次教师提供教学展示和交流的机会,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不断提升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培育和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青年名师队伍。

1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