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在淄博市第十一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20201031日下午,淄博市第十一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师组)“英语口语”项目大赛于淄博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大赛组委会采用线上提交微课、线下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

本次大赛赛程安排紧凑:1031日下午13:30,微课拷贝;下午14:00, 教学比赛,评委打分;下午16:00,公布选手成绩。大赛吸引了淄博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和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5所院校的12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来自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赵青教师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思政教育与外语课程同向同行,实现全方位育人,提升外语教师“思政育人”的能力,为全市职业院校外语教师打造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