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创业营销专项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2021527日下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创业营销专项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19级和2020级的8支学生队伍参加,其中5支队伍共计14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多年来,工商管理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创新型、全面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发掘和选拔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为长远工作计划。赛前,参赛队伍认真培训,教师悉心指导,参赛当日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学生们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取得优异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名次

学生姓名

奖项

1

张彪、单晓娜、隋梦瑶

一等奖

2

张怀生、禹光睿、刘成涛

二等奖

3

刘东陇、李永祥

4

李德威、赵佳琦、张皓衡

三等奖

5

王睿、曹爱爱、袁超文

IMG_6863

IMG_6860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