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正方:网络的实用性比娱乐性大 反方:网络的娱乐性比实用性大”学习课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于学习和网络二者关系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落实劳逸结合的学习方法。工商管理系秘书处于2019年11月21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正方:网络的实用性比娱乐性大 反方:网络的娱乐性比实用性大主题学习课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学习课于18时30分准时开始,各班在学习委员的组织下,分成正反两方阵营,分别支持网络娱乐性和网络实用性,双方同学各抒己见,言论不失道理又贴近生活,无论是在哪一方的立场上,他们缜密的逻辑和流畅的语言一样让人信服。学习委员不时提出新的问题,考虑新的角度,进一步开拓了辩论双方同学的思路,这既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又丰富了课堂内容,让每个同学都能够理解体会出这次学习课的主题,去进一步思考关于网络学习性和娱乐性二者关系问题与自我发展的关联。本次学习课于20时20分结束。

通过这次学习课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证思维,又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网络在日常生活中的真正意义。同学们一定在这次学习课中有所收获,对今后的网络应用也有了新的计划,网络也将成为他们更好地发展自己的工具。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