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五专会计1701团支部组织开展“告别吸烟,争做阳光青年”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要求,呼吁全院师生远离香烟。工商管理系五专会计1701团支部于2019年11月22日在4教202教室组织开展了“告别吸烟,争做阳光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工商管理系五专会计1701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由张红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青少年吸烟的原因,通过观看视频,让大家对尼古丁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也了解了吸烟的危害。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维护和改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主持人让同学们出谋划策,畅谈应该如何告别吸烟,共创无烟校园。大家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在活动过程中,张红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建议:“大学生要时刻警惕吸烟的危害,坚持拒绝吸第一支烟,坚持拒绝吸二手烟,切实做好禁烟的宣传者和实践者,为把学院建设成为无烟校园、和谐校园而努力!”。活动最后,张红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大家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吸烟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禁烟参与意识,确定了“在校不吸烟,校园无烟头”的目标,有利于倡导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