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冶实施细则(试行)》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了健全团的组织生活,严格团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工商管理系组宣部于2019年11月26日,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冶实施细则(试行)》团课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时20分准时开始。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解释了“三会两制一课冶”是指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和团课,是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随后,又向同学讲述“三会两制一课”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指出了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讲解了共青团的两个历史事件和重大历史会议。最后,团支书要求全体团员要牢记团员身份、增强团员意识,积极参加团的组织活动。本次活动于20时20分准时结束。

本次团课,给同学带来了认识上的提高以及思想上的进步。引导了广大团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进了各班团学工作地开展。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