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坚守博文约礼,反对校园暴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校园暴力,提高对校园暴力的认知,加强同学们防范校园暴力的能力。工商管理系自律部于2020年1月1日利用晚自习的时间组织观看了《少年的你》电影活动。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30分正式开始。近些年来校园霸凌的事件和话题越来越多,关于校园霸凌题材的电影也越来越多。《少年的你》把校园霸凌话题带入公众视野,相比剧情,现实更加残酷。校园角落里的暴力,可谓不少人的童年噩梦,甚至是一生难走出的牢笼,小孩子无知无畏,社会不能听之任之。“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的少年意气固然可贵,面对校园霸凌,更要有零容忍的态度、切实有力的行动。近年来,校园暴力频发,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甚至社会治安都造成了严重影响。此电影让同学们认识了校园暴力的危害,并且告诉同学们要拒绝校园暴力,构建一个和谐校园。本次活动于2020分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校园暴力的内涵、性质,学习了遭遇校园暴力的应对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预防和应对校园暴力的意识,为班级的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