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与信仰对话,与人生对话”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1-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信仰,坚定带有理智的主观和情感体验色彩的信仰。工商管理系会计1801班于2019年11月30日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了“与信仰对话,与人生对话”主题团课,会计1801班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5点20准时开始。活动开始由张伟老师讲解信仰一种精神寄托,在你无助的时候给你力量,在你成功的时候让你骄傲,在你茫然的时候为你指名方向,在你挫败的时候让你坚强,信仰是一种思想方式精神寄托。同学们纷纷谨记老师讲的话,共同讨论对本次团课主题的理解与各自的认知,结合自己自身情况取长补短加强自己。本次团课于16时50分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信仰的重要性,要学会与自己的人生对话。同学们深入贯彻自己的思想,坚定内心不抛弃不放弃。正确认识自己的短处补自己的长处,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升自己。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