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疫情,停课不停学!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及淄博市教委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相关号召,保证学生们的学习质量。工商管理系于2020年3月2日开始了网络授学。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病毒就这样横行到了开学季,自3月1日起工商管理系以网上授课的方法进行教学。本次线上教学已经开展一个多月,以“在线为主、形式多样;质量不降、内容不减;任务导向、注重实效”为基本原则。老师们主要采用腾讯课堂和钉钉进行授课,同时也积极研究各种网络教学工具,来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针对网课的开展,大部分同学认为利大于弊,通过课堂回放弥补课堂不足,起到了加深记忆,复习提高的作用。对于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一起奋战。教师们各司其职,同学们奋发学习。不论艰难困苦都抵挡不住大家学习的脚步!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停课不停学”,工商管理系一直在努力。

通过网络授学,使得同学们在家中也不会耽误课程进度,保证同学们的学习质量。同时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约束能力,完善自身不足。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