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魅力工院 活力青春”短视频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宅在家的生活,调整心态,给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工商管理系秘书处于2020年3月24日至4月3日组织开展了“魅力工院 活力青春”线上短视频活动。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3月24日正式开始。因疫情原因,本次活动为线上云比赛,同学们采用摄像机、手机等多媒体进行拍摄视频的方式进行参赛。视频主题及内容以玩转视频技术流、才艺展示、记录自己的日常、网络段子等方式,比如唱歌、跳舞、拍摄日常生活vlog进行开展。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比赛,拍摄了一系列积极健康向上、有青春朝气的视频。此次活动通过与音乐、青春有关的短视频,用镜头记录下当代大学生的昂扬向上、积极阳光的风貌。本次活动于4月3日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秉承着“疫情期间宅在家,人人都是艺术家”的理念,弘扬正能量,传播科学知识,为全国的疫情防控助威助力的决心。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