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激扬青春,爱与奉献”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生活,锻炼大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增强学术气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于2021年114日组织开展“激扬青春,爱与奉献”演讲比赛,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30正式开始,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向大家宣读比赛规则,使参赛选手们对次演讲比赛的规则有所了解。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位比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演讲环节中,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得以展示,精彩的演讲内容赢得了观众的一阵掌声。整场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欢乐和谐。最后,在主持人温馨的祝福语中,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于2020结束。

通过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在相互学习借鉴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思考分析问题能力、心理素质和气度气质,培养同学们在公共场合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感染力。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